三姐夫 发表于 2024-4-23 14:41:58

合川许记酸汤乌鱼食府上团购套餐了49.9元(含锅底油碟)

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hite-space: normal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line-height: 27.2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5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box-shadow: rgb(151, 151, 151) 0px 0px 3px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15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3px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font-size: 14px;visibility: visible;">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合川人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3px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font-size: 14px;visibility: visible;">哪个卡卡角角头有好吃的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3px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visibility: visible;">随时关注到的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3px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color: rgb(0, 0, 0);visibility: visible;">看黑板啦!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3px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visibility: visible;">今天我必须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255, 169, 0);visibility: visible;">敲重点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3px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255, 169, 0);visibility: visible;">听说合川有一家新开的店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;"/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3px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visibility: visible;">可是厉害得很哦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3px;visibility: visible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visibility: visible;"><br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3px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visibility: visible;">到底是啥子店呢?一起来瞧瞧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3px;text-align: center;visibility: visible;"></p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6px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10px 0px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5px 4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rder-radius: 10px;display: inline-block;background: rgb(225, 245, 253)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15px 0px 0px -30px;padding: 2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25px;height: 25px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252, 252, 235);border-radius: 50%;background: rgb(255, 255, 255);transform: rotate(180deg);visibility: visible;"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-10px 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3px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255, 76, 65);font-size: 20px;font-family: 新宋体, NSimSun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;">&nbsp;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255, 169, 0);visibility: visible;">许记酸汤乌鱼食府庄</span></strong></span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color: rgb(0, 0, 0);visibility: visible;"><br/></span>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visibility: visible;"></p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7px;font-style: normal;font-variant-ligatures: normal;font-variant-caps: normal;font-weight: 400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orphans: 2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px;text-transform: none;widows: 2;word-spacing: 0px;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text-decoration-style: initial;text-decoration-color: initial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63, 63, 63)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font-size: 15px;">美好的口腹之欲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63, 63, 63)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font-size: 15px;">需要环境鼎力支持</span></p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7px;font-style: normal;font-variant-ligatures: normal;font-variant-caps: normal;font-weight: 400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orphans: 2;text-indent: 0px;text-transform: none;widows: 2;word-spacing: 0px;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text-decoration-style: initial;text-decoration-color: initial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63, 63, 63)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font-size: 15px;">宽敞就餐环境,舒适安逸</span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7px;font-style: normal;font-variant-ligatures: normal;font-variant-caps: normal;font-weight: 400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orphans: 2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0px;text-transform: none;widows: 2;word-spacing: 0px;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text-decoration-style: initial;text-decoration-color: initial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"><br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5px;">对对对,就是这里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不说不知道,一说起<br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5px;">只要吃过这家乌鱼的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5px;">就简直停不下来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line-height: 2em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3px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3px;line-height: 2em;text-inden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8px;text-indent: 28px;font-size: 14px;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169, 0);">科普一哈!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8px;text-indent: 28px;font-size: 14px;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169, 0);">乌鱼,</span>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8px;text-indent: 28px;font-size: 14px;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169, 0)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又名黑鱼、斑鱼、鳢鱼、才鱼等,鳢科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8px;text-indent: 28px;font-size: 14px;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169, 0)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,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8px;text-indent: 28px;font-size: 14px;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169, 0)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冬季是进补的好季节,冬季进补吃乌鱼,喝鱼汤,不仅身体暖和而且很滋补,提高免疫力。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8px;text-indent: 28px;font-size: 14px;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169, 0)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经常食用乌鱼对于经常应酬接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8px;text-indent: 28px;font-size: 14px;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169, 0)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待、辛勤工作、想要保养、调理、进补的您,既可以享受美味,同时也带来了健康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3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">乌鱼的营养价值那是杠杠滴,滋阴补肾,美容养颜,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">还有祛风治疳,利水消肿,补脾益气之功效,能辅助治疗肺炎,急性肾炎,咽喉炎等十余种疾病,是非常好的食补和滋补食品。尤其适合身体虚弱,低血蛋白症,贫血,营养不良,脾胃气虚人群食用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3px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color: rgb(0, 0, 0);">反正就是,不管男的女的!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color: rgb(0, 0, 0);">老的少的,吃就是了,补身体!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3px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3px;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255, 76, 65)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3px;color: rgb(62, 62, 62);font-size: 14px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">乌鱼被养在小水池里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3px;color: rgb(62, 62, 62);font-size: 14px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olor: rgb(61, 167, 66);">都是现点现杀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3px;color: rgb(62, 62, 62);font-size: 14px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">只为了让你吃到第一口的新鲜~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3px;color: rgb(62, 62, 62)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2em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3px;color: rgb(62, 62, 62)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2em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3px;color: rgb(62, 62, 62);font-size: 14px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20%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7.2p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data-width="20%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99.1875px;height: 1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149, 195, 163)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px 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10px;height: 10px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149, 195, 163);transform: rotate(45deg)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10px 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10px;height: 1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149, 195, 163);transform: rotate(45deg);"><br/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3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149, 195, 163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多种吃法</strong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px 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10px;height: 10px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149, 195, 163);transform: rotate(45deg)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10px 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10px;height: 1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149, 195, 163);transform: rotate(45deg);"><br/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width="20%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99.1875px;height: 1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149, 195, 163);"><br/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<br/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3px;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62, 62, 62)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28px;">这里的老板,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3px;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62, 62, 62)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28px;">刀工了得,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3px;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62, 62, 62)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28px;">想怎么吃就怎么切,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3px;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62, 62, 62)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28px;">不信,你看,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3px;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62, 62, 62)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28px;">把乌鱼切出了一朵朵蝴蝶花,</span></p><section data-support="96编辑器" data-style-id="25366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60%" style="margin: 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344.391p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color: rgb(116, 200, 236);display: inline-block;border-radius: 50%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5px -5px -5px 5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height: 342.391px;overflow: hidden;line-height: 0;vertical-align: middle;"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rgin: 0px auto;padding: 0px 0px 342.391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overflow: hidden;width: 342.391px;height: 0px;background-position: 50% 50%;background-size: cover;border-radius: 100%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-20px 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width: 1.5em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-20px 0px 0px auto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width: 2em;"></p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255, 169, 0);font-size: 14px;letter-spacing: 3px;">薄如蝉翼</span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3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28px;color: rgb(255, 169, 0);">别有风味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3px;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62, 62, 62)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28px;">还想看老板的绝招吗?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3px;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62, 62, 62)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28px;">看这里,看这里</span></p><section data-support="96编辑器" data-style-id="20555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support="96编辑器" data-style-id="24880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"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10px 0px 1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"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81, 81, 81);letter-spacing: 5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255, 188, 65);font-size: 16px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不同吃法,想怎么吃就怎么切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5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255, 188, 65)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6px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你来做主!</strong></span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10px 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: rgb(255, 237, 180);height: 12px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3px;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62, 62, 62)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28px;">垂涎欲滴,看起满满的食欲啊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">不论是养生、接待、朋友聚会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27.2px;font-size: 14px;">来这里绝对不会错!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">享受美食的同时又养生又美容了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">何乐而不为呢?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3px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3px;"></p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28px;color: rgb(255, 169, 0);">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28px;"></span><section data-support="96编辑器" data-style-id="25531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1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222, 239, 248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: rgb(254, 254, 254);box-shadow: rgb(197, 208, 220) 0px 0px 15px;overflow: hidden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1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rder-bottom: 5px dashed rgb(206, 228, 239);border-top: 5px dashed rgb(206, 228, 239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1em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letter-spacing: 1.5px;line-height: 1.75em;color: rgb(63, 62, 63)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2px;line-height: 2em;text-indent: 2em;">炖出的鲜汤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,脂肪,氨基酸,无机盐,维生素以及钙,磷,铁,锌,硒,铁等多种矿物质,营养价值非常高。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7.2px;letter-spacing: 3px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"><br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7.2px;letter-spacing: 3px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又起到了补水分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润肌肤的功效</span></span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7.2px;letter-spacing: 3px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28px;">集美味、健康、美容于一体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7.2px;letter-spacing: 3px;color: rgb(62, 62, 62)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28px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3px;color: rgb(62, 62, 62)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6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28px;">汤色白亮味道勾人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3px;color: rgb(62, 62, 62)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6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28px;">细品之下必有惊喜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3px;color: rgb(62, 62, 62)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6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28px;">精华都在汤里了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5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3px;color: rgb(62, 62, 62)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6px;text-indent: 0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28px;">一定要先喝五碗汤的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3px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5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color: rgb(63, 63, 63);">雪白饱满的乌鱼鲜嫩酥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3px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5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color: rgb(63, 63, 63);">咬下一口,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63, 63, 63)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1.5em;">美味就在口中迸发!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63, 63, 63)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1.5em;">边吃边烤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63, 63, 63)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1.5em;"><br/></spa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3px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0, 0, 0);font-size: 14px;">锅边还可以烧烤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3px;font-size: 16px;line-height: 2em;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color: rgb(255, 169, 0);">麻辣牛肉、五花肉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0, 0, 0);font-size: 14px;">等美味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3px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0, 0, 0);font-size: 14px;">谁吃谁知道哦~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0, 0, 0);font-size: 14px;">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0, 0, 0);font-size: 14px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3px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font-size: 14px;"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data-width="50%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281.266px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2px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3px;font-size: 16px;line-height: 2em;text-align: center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font-size: 14px;color: rgb(0, 0, 0);">吃货的你们是不是已经忍不住了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font-size: 14px;color: rgb(0, 0, 0);">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3px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olor: rgb(255, 169, 0);letter-spacing: 3px;">为表诚意,还是先上福利吧~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3p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3p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font-size: 16px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font-size: 14px;">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8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3px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line-height: 27.2p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5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background: rgb(0, 0, 0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10px 2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8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olor: rgb(255, 169, 0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"></strong></span></span></strong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 1em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rgb(0, 0, 0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3px;"><a href="https://www.cqhc.cn/plugin.php?id=xigua_sp&ac=view&gid=575&idu=10938332&mag_sapp_style=1&mag_hide_progress=1&mag_need_refresh=0&themecolor=F9B501" target="_self" title="点击购买"><strong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点击购买</span></strong></a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3px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rgb(0, 0, 0)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3px;line-height: 1.75em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8px;">地址:</span></strong>许记酸汤乌鱼食府(滨江国际店)合阳城双牌坊街86号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8px;"></span></strong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rgb(0, 0, 0)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3px;line-height: 1.75em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8px;">订餐电话:</span></strong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8px;">15923664435<br/>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rgb(0, 0, 0)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3px;line-height: 1.75em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8px;">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rgb(0, 0, 0)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3px;line-height: 1.75em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7.2px;letter-spacing: 3px;text-align: center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size: 1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p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3px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display: none;"><mp-style-type data-value="3"></mp-style-type></p><p><br/></p>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//www.cqhc.cn/source/plugin/wcn_editor/public/wcn_editor_fit.css?v134_Eel" id="wcn_editor_css"/>

大石弓 发表于 7 天前

可以去试一下。

李久 发表于 2024-4-26 16:39:37

不知道好不好吃

浮华如梦 发表于 2024-4-26 16:41:30

那边太远了,南津街的话可以团一个试一试

小气林 发表于 2024-4-26 20:01:35

这个价格要是包含锅底。。那

wiwi阿姨 发表于 2024-4-26 21:16:09

上周路过,看到店前摆了好多庆典花篮

李久 发表于 7 天前

不知道好不好

白开水67 发表于 7 天前

49.9含锅底,配菜有几个呀?

白开水67 发表于 6 天前

你说套餐,也没说配什么些菜

李久 发表于 6 天前

贵不贵啊没吃过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合川许记酸汤乌鱼食府上团购套餐了49.9元(含锅底油碟)